close

在這酷熱的夏令,大多數人在家詳細畫好的妝容,出門不到五分鐘就都已脫妝了。皮膚除了滿滿的汗水和出油,妝容更已毀掉但是別擔心~今日就讓我跟各位分享在夏令使用氣墊粉餅可以控油又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吧!

 

◆分享以少量多次的方法使用氣墊粉餅

大多數的人因為氣墊粉餅的方便而喜歡使用,但是夏令到來因為過於補水而簡單脫妝,所以在使用時可以選擇霧面、控油的質地之外,分享以少量多次的方法使用氣墊粉餅,慢慢的按壓在皮膚,這樣遮瑕度也可以大大的增加。

 

◆妝前的控油很重要

分享選擇擁有控油的妝前乳,因為夏令天氣炎熱,能夠輔助後續使用氣墊粉餅時更加完整。也可以選擇提亮皮膚或是改進毛孔的控油妝前乳,必需可以讓你的妝容看起來更加好看。

 

◆定妝很重要

使用完氣墊粉餅後,分享再配合控油的蜜粉,能夠讓妝容更加服貼,也可以選擇添加遮瑕的蜜粉,除此之外控油又可以遮瑕皮膚上的瑕疵,讓妝容更加自然。

 

◆不可以忘記的噴霧定妝

除了控油、遮瑕蜜粉之外,分享可以再使用噴霧定妝,讓夠讓妝容更加完整。

 

氣墊粉餅 開架 推薦

 

觀看完了上面分享之後,各位是否都會使用氣墊粉餅了呢?期待在夏令使用氣墊粉餅,達到控油及遮瑕的妝感事實上無這麼難,只要先曉得我自己的皮膚情形和曉得我自己期待的妝感,發現合適我自己的方法,就可以簡單的在夏令使用氣墊粉餅達到我自己期待的妝容!

 

氣墊粉餅 開架

 

 

 

 

 

更多閱讀

*保養推薦*專櫃保濕精華液好選擇→挑選保養心得→保濕精華液水嫩肌心得。

*乳液比較*不刺激的夏季清爽乳液推薦*水潤乳液心得*

*分享*不要再問了!最強38款氣墊粉餅PK懶人包。開架、韓系 ...

 

KeyWord

氣墊粉餅 乾肌,氣墊粉餅 控油,氣墊粉餅 ptt,氣墊粉餅 推薦 dcard,氣墊粉餅 保濕

 

 

 

 

【需轉發請告知】

 

 

 

arrow
arrow

    春奈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